對自己說好了要回復以往的態度........

但一起床.........

上線.........

我卻因為一些事情..........

打壞了我原有的計畫........



或許妳真的對我很重要...........

所以我會因為妳的某些.......

而改變我的想法改變我的情緒.....

但,我怎麼突然覺得我不是很重要.......

我想的一些事情現在都變了.....

不該是這樣的.......

我不想這樣....















對不起了辛苦一整個晚上的我自己.....
浪費了一整個晚上卻換得這樣的結過...
或許這晚的辛苦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