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夏天。7月26日(三)
我自己為我自己做了個決定...
我選擇了這一個情人節...
我要一個人過...
借一堆的小說...
座在電腦前面...
看著即時通裡少到不能再少的人....
我相信我一個人....
也可以過的很快樂.....(假的...)
我會在情人節的那天的最後一秒過去後...
留下我對這個情人節給我的心情......
就跟上次一樣!!

既然在家裡過的我都能快樂了...
所以出去外面過節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在這先跟你們說"情人節快樂"!!

現在是早上7點鐘...
我又一天沒睡了...
這是我在這個暑假裡的第3次了!!
我真厲害!是吧?!

一夜沒睡!肚子餓了!!
所以我起床買早餐去...
(哈!這是我躺著寫出來的..包括我給小茹的話...)

好久沒寫這麼多東西了...
記得上一次是在我心情最低落最無助最難熬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