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小茹:

認識你不是在教室~是在回家的校車上....
如果我們不是同住在湖口~
我想我們不知道會不會有交集!!
再次認識你~是因為五月天吧!!忘了....
我只記得一年級的我們不是很熟...也不是很陌生...
可是我們卻在二年級開始熱絡了起來!!
還一起去看了五月天~
哈!只剩演唱會沒一起去看過嚕!!

其實我們兩個都是白癡~
為什麼哩??
因為我們兩個明明就有很多的話想和對方說....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怎麼也說不出口....
每次都藉由紙上訴說不然就是及時通

在高中畢業的暑假裡我們都升格為
對方的"最重要的朋友"..(哈!我有點High!)
我們開是密集的位對方留言...解謎...互相討論心事~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像妳一樣願意聽我說..
我願意對他說的人了吧?!

或許~有機會的話!!我們還可以再當四年的同學...
希望不管我們兩個再不在同一個學校......
都能像現在一樣!!     

對妳的第一印象:

   喔~國三時看過妳!!

嘿!三年下來的印象:

   妳是一個傻傻的女孩..
   每次都會出其不易的說出or
   做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不過~這就是妳可愛的地方~
 
在畢業後我為你換了一個新的我對妳暱稱:
       "大眼娃娃"  
  哈!真貼切!!是吧!!


恩~大眼娃娃妳要繼續可愛下去唷!!

哪天有機會一定要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唷!!




再送上一首五月天的歌: 垃 圾 車 ( 朋 友 版 )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2006。7。26(三)
A.m:5點多!!  文/酸酸。獨家贊助/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