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站在左邊。右邊。。
還是中間。。。。。。

還是遠離那塊範圍。。。
遠離那就不會看見。。。
人與人之間的紛紛擾擾了!!

就不會看見。。。
也不會知道。。。

人是一個多麼恐怖的動物。。
    多麼恐怖的畜牲。。

突覺得『朋友』這兩個字只是虛幻的。。。
只是一個好聽的名詞。。。
只是一種掩飾某些東西的蓋子。。。。

如果真的要這樣。。。
那當初就不該把『朋友』這兩個字套再我們的身上。。。。

因為那只會讓我們變的更可恥。更可恨。。。。。。。。。



人最該防範的人不是路人甲乙丙。。。
而是在你身邊的朋友。。。

她們可以讓你們生可以讓你們死。。。
也可以把你們推上天堂。。。
甚至把你們踢下地獄。。。


人心很恐怖。。

   可以上一秒是朋友。下一秒卻變成敵人。。。

或許。
  只有斷了那條相關聯的線。。。
才能夠讓我們有平靜的心。。
  平靜的生活。。

你是誰? 我是誰? 他是誰?

 你。我。他只是路人甲乙丙。。。。






原來我們所謂的朋友也不過如此!!
就算我在怎麼討厭她。。。
我也不會做這種事。。。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
原來朋友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