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問我還喜不喜歡他....
妳說他醜變了..滿臉痘痘...
我想我還是喜歡他ㄉ吧!
妳問我為什麼不ㄑ喜歡別人....
我說...
現在ㄉ生活圈裡幾乎全部都是女生....
妳要我ㄑ那找ㄚ....難道要找女生嗎??


妳問我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ㄚ....可是他不喜歡我...
那現在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但..我知道那絕對是不行ㄉ...
因為...人家心有所屬了...
而且...他們讓我感覺好甜蜜...
如果他知道了...
接下來ㄉ一年我不知道要怎麼過...


這段時間真ㄉ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常常覺得我說話時會不小心ㄉ就傷害到別人....
看著我們一起照ㄉ照片....
所有ㄉ煩惱...憂愁...都消失了...
或許你們就是這麼ㄉ有魔力....
更或許是你們的關係....
我的秘密變ㄉ更多了....
變ㄉ更孤單寂寞了...

秘密......
說不出口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