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幾天後的謝師宴,終於到的!!

中午就先和大眼娃娃去新竹了~

一到新竹就先去吃我的中餐啦!!

當然,肯德基是我的最愛啦!

當然,5號餐是我的最愛啦!

當然,玉米濃湯是我的最愛啦!

吃呀~吃呀~吃!!

吃完了!!

我們先到光南去買給老師的卡片和寫卡片的筆~

(沒辦法,沒帶筆,只好買隻來用囉!!)

然後我們就到了睽違已久的蓋酷去照我們粉久沒照的大頭貼啦!!

照!照!照!

照了兩台說!!!

大眼娃娃在寫給老師的卡片!!

我勒就負責剪貼貼囉!!

一直在叩漂亮寶貝~

可是她就是不接電話~

所以只好先去找李小彥嚕!!

神奇的是~

找到李小彥時,漂亮寶貝也接電話了!!

接下來勒~就是去搭公車啦!!

好巧!!遇到喬姐~就一起去撘車囉!!

車子來了~漂亮寶貝還沒來!

算了~不等她了!!

我們知道你在生氣~

可是,是你一直不接我們的電話的~

我們才3點多就一直扣你到4點多~

所以,不能怪我們沒等你!!

終於,我們到了我們謝師宴的地方了"舞鶴"!!

下車,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去!!

吵吵鬧鬧的~超High的!!

我們等佈道5:30的到來~就先開動了!!

吃ㄚ吃~越吃越多人來了!!

邊吃邊玩邊拍照!!

哇~吃的好撐ㄚ!!

阿蕊媽咪先來了!!

巧如媽咪、師丈也來了!!

鋒哥,車子壞掉,不能來了!!

謝姐,還沒下飛機,也不能來了!!

是怎樣!部是謝師宴嗎?

為什麼只來了兩個老師ㄚ??

這叫謝師宴嗎??

呼~算了!!

吃我的東西吧!!

今天該發的也都沒發!!

真是沒意思!!

完完全全沒有謝師宴的感覺!!

只覺得我們是去浪費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