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下超大雨~
看到就煩~

明明就要畢業了就要熬夜做備審~
可憐的畢業生呀~~




一大早以為不用彩排的~
沒想到還是有彩排~~
彩排1個小時他也爽~

呵~終於開始了!!

可惜高老師沒來參加!!
只有朱老師和楊阿姨參加~~

可是為什麼我們全勤是跟那個什麼人合影留念呀!!
那樣有什麼意義ㄚ!!!!!!!

頒完全部的獎項後是在校生表演元氣的 " 離別歌 " !!
原來巧媽咪在這時已經哭了!!!

妳真的好愛哭唷!!!

在畢業影片中看到我們的蝴蝶時是驕傲的!!
大家都 " 哇" 的很大聲!!
讚!!謝謝,謝姐的幫助囉!!
沒妳的幫忙我們不會有這麼好看的照片!!

交忠信之旅~
老師哭的眼紅紅~~

回教室~
簽名~~
閃人~
集合~
小高老師講話~
服儀檢查~

說是服儀檢查~
班導卻哭的西哩花啦!!
害我們全班都跟著她在哭~~

嗚~~~~~~~
沒時間了,老師沒有抱完全部人就到台上去了!!
她竟然躲在布幕後面~~
愛哭又怕人知道!!

改變隊形~
對我們班最催淚的歌" 隱形的翅膀 "在喇叭中傳出!
更讓我想哭到死!!

上校車~
誇張的是學校竟然叫司機叔叔再我們繞校園一圈!!
看到在路上站滿的學弟妹~
眼中又布滿了淚~
剛好看到巧媽咪看到最後一台校車走後才回行政樓~
第一棟也是滿滿的人~
還有普通科的同學及學妹們~
看到她們有想哭了~
校門就要到了!!
就要離開這個學校了!!
離開待了三年的學校-忠信


明明是昨天的事,今天上來寫網誌卻還是想哭!!
我想我這三年應該是我最快樂了時光吧!
也是我付出最多感情的時光!!


星期一的謝師宴,會不會大家哭的更慘!!
更多的老師、更多的感傷、更多的不捨、更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