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第一個9終於過了!

代表著你可以投票了!...XD

好啦!

其實最近一直在真扎到底要送什麼

結果

果然跟我當初想的不同

我果然沒有恆心...



項鍊

很早很早就買好了!

那朵小花,我留了好久

不知道為什看見它

直覺告訴我,那是要給妳的!

本來想買20樣的禮物



頗難找的...



也一直在猶豫是否要買"青瓷之心"

應為買妳的勢必也要買我的...

這樣我的手機就又離我遠去了!



一看見東西

那衝動就讓我買下來了!

只是

妳的是女生版的,我的是男生版!

(在新竹目前買的到的只有它...)

我想這分禮物可以抵過我們來要買的20樣禮物...

其實

我還沒有把要打這篇網誌的心情整理好

SO...有爛到!(改天補個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