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

要到台北

幹什麼哩!

看丁噹!

本來想說先看看狀況

看要不要去跟老哥要相機

誰知道

走到那就看見婷婷一堆人在那(4個...)

想說算了

相機的電也不一定夠我用

他也不一定肯我拿

只好從十點多

坐在那等ㄚ等的等到一點

我們才往舞台前排

哇~

第一次站第一排耶~爽



看見一堆記者就...

閃ㄚ躲的希望不被拍到

士杰今天依舊搞笑

丁噹

我媽呀~

眼睛大大人又漂亮

最讚的是

她人真的很Nice

唱I willalways love you時

媽呀~

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

和阿信合唱時

是怎樣

視線完全被記者擋光光

只看見阿信

丁噹人哩!

氣死我啦!

還有可記者邊拍邊後退

退ㄚ退的

怎樣你想當歌名嗎?!

你退的我沒地方退了...

還有怪獸送那隻Kitty真的好可愛

質料感覺摸起來會很舒服

想當然的連訪

無聊的我們跟一個應該是記著的人聊起了天

他說什麼我沒聽很清楚

反正他就是說丁噹很讚就對了!

訪問完拍拍照

又一陣哈啦打屁

又唱了明白和自由(好Highㄚ)

又是哈啦



唱我最喜歡聽的離家出走

嗯~

感動耶~

眼淚微微的在眼眶裡打轉

有人這時跟著丁噹落淚了

而剛跟我們聊得很開心的記著

開始猛拍婷

婷~妳出名了!

唱完歌士杰又開始哈拉了!

教丁噹唱了阿妹的高崗上和聽海

清唱耶~超好聽的!

在哈拉了一下!

要開始簽名嚕~

我們等到了最後的最後



可以屬名耶

看她前面在簽別人名字時有點慢

就想說不要寫我那這們南的"酸"字了

寫我的"貞"好了~夠簡單了吧!

果然

上去

她看了一下就咻咻咻的簽好了...

只是

風好像太大了說

我幫別人簽的歌詞被風吹下了台

士杰此時就說了:哇~她的歌詞還會飛耶!!

哈~站在那真不知道是我要去撿還是怎樣...

最後台下的人撿起來給士杰

士杰再拿給工作人員的

我在台下等其他人

就突然看見

ㄜ...

丁噹在抱婷耶

下面一堆人在羨慕

下來後問說為什麼丁噹要抱妳ㄚ

婷她自己也不知道

後來大家一致認為

丁噹認識婷了

她看見婷對她的支持

所以一看見婷二話不說的先來個擁抱

謝謝婷對她的支持




打家都簽完了

就看著丁噹把所有的人簽完

我們就散會啦!


她簽完已經快五點了

想說桃園五點開始

現在都快五點了

等我去桃園在看完丁噹一次

再回中壢坐車回學校

怕會來不及只好心不該情不願的打車回學校了



今天好幸運

車子都沒讓我等太久!

差不多跟之前一樣時間回到學校









婷~

妳在桃園有和丁噹合照到像嗎?!


聽說有人跟丁噹合照

該不會那個人就是妳吧!

希望是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