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在宿舍裡睡飽飽
傍晚5點和小茹從學校出門!
到醫院外面借夜排時要看的小說!
等到台北的車等的快2個小時
我保存滿滿的體力都在惡2個小時裡耗光了...XD!

到中山足球場已經9點了!
有多誇張!
林口到台北花了四個小時...

在中足找到阿柳
因為不想要夜排隔天演唱會又要站一整晚
所以決定排看台區!

在看台2樓繞了一圈後竟然不知道哪是哪
只好再從新繞過一次
終於讓我們找到看台5在哪了!

我們的位置說好是好說不好也不好
有充足的光線(別區都沒有燈黑漆漆的!)
但卻剛好就在廁所的旁邊...(上廁所頗方便的,但好髒!)
因為小7的報紙都被買光光了!
阿柳很厲害的跟前面的人要了幾
(感謝好心人、感謝阿柳!)
弄好我們晚上的窩後席地而坐...
開始了漫長的夜排夜!



我因為沒吃早、中、晚餐
所以就先到那多到不行的小吃攤販裡買東西來吃
那炒麵,油膩膩!
那花枝丸,好吃!

吃完後就開始發呆發呆
又靜不下心看小說
只好拿出前一天買來完的油漆比東畫畫西畫畫的
礦泉水瓶、報紙、塑膠袋...
只要是能畫的我都畫了...
不管是我的還是別人的東西
通通拿來畫畫畫!
好玩耶!
好就沒這樣寫寫寫了!
開心!



後來靜下心看了一小下的小說
大該兩三點又買了消夜來吃
吃完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跟小茹一起去看看現在再排隊的有多少人
讓了一圈足球場
哇~好多人唷!
大家都是瘋子! 哈哈哈!
看到SR的看板就在那照相了起來!
我的手機真酷!
真出來都黑漆漆的!...XD



亮晶晶的東西都很吸引我
那亮晶晶的地板殺掉了我手機好多空間
和小茹在小7前面待了有點久!
因為一直在那照相...





之後就回去我們的位置那在看了一下小說
小小睡了一下
才睡一個小時就醒了!

發呆發呆發呆...
看著天空從黑漆漆電城藍藍的一片
那感覺好妙!



終於天亮了!
在等待阿柳弟送早餐來臨的時間
排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時間也不過才六點多而已...
人就好多好多...
早餐來了!(感謝阿柳弟!)
邊吃著早餐邊看著排隊的人潮...
感覺有些許的怪...
排隊的人很怪!
不,是排隊的隊伍很怪!
吃完早餐隨便問了一下旁邊多出來的一排排隊的人在排哪一區
結果答案真厲害
他們竟然連自己現在在排哪曲都不知道...
問完我和小茹閒閒沒事做又繞了一圈看台區看看排隊情形...



只能用"亂"這個字來形容了!
真的亂到不行!
所有的區域都混在一起了!
還那時真慶幸我們有提早去排隊!
不然我們也會是那不到自己再排什麼的人!

又沒事做了...
人越來越多...
換號碼牌的時間越來越近...
等著李子和阿呆的到來...
酷!
李子怎麼這麼厲害!
我只說了一次我們的位置就找到我們的所在地!
好厲害!!
最後多了兩個人彥俐和她的朋友!



勝利彩帶是藍色的!
我買了三個...
換到手環了...
好開心!
綠色的BeHappy好可愛!
還好我們很前面
顏色很正常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真是剛剛好呀!
我們這一群大概10半換完手環
就晚展到明星商品區搶購去了!
衣服衣服我要BeRock!!
填好單子等著11點的到來!
11點~耶開始搶購了!
買到了買到了好開心!!
SR太多人了所以我放棄了!

大家都把衣服拿給彥俐請她幫我們帶回學校
這樣我們就不用一直拿著衣服了!

買完衣服準備要去吃中餐時
看到貼BeHappy的螢光棒
就買下去啦!



到市政府站的紐約紐約找阿真跟蕾蕾
順便解決我們的飢餓
在樓下休息了很久
補眠補眠!
養體力!

把東西都攤在桌上拍照紀念!



時間也差不多要到整對時間了!
坐捷運回圓山站!

那場面有都酷有多噁心
人山人海人滿為患...
天呀!
好多人!!
很努力的幾近BenQ去填問卷拿貼紙
很努力的擠出來到我們早上排隊的位置!



該說什麼呢?!
夜排排在女廁前
整對時排在男廁前面
有多酷、有多尷尬...
也很煩...
因為一直有人跟妳說借過借過
要一直讓來讓去的讓人進去上廁所...



說三點要整隊
但我覺得工作人員根本就沒再幫我們整隊
只在最前面拿著大聲公對著前面的人說話
後面的根本聽不見...

亂七八糟的隊伍在四點半後開始往前進了...

我們要進場了...
好嗨唷!

就是有人很奇怪
就說手環要用在手上就不用

到最後又在入口處讓工作人員幫你用
真的是...

好嗨!
要進去了!

拍下入口...
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