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我最喜歡的一個月

雖然會有梅雨季

但我依然喜歡

因為它是"沒"雨季

哈哈 哈



五月

期待多多的五月

事情也多多的五月

有園遊會、比賽、聚會、大花錢...

很多很多





想想去年

去年的這個月

是我最苦的(因為要大考)

但也是最快樂的(大考考完要辦成年禮了)

這是屬於我

水生火熱的月份



題外話

小可婆

妳12號一定要去唷

不然

我就不畫我之前說要給妳的圖嚕

不要讓我的辛苦白費

想說當初說好了要畫給妳的

我這禮拜就回家拿書

下禮拜用我們見面前的幾天

拼老命我也會趕出來給妳的

前提是妳有要去














五大的本命月

天天都是五月天

那一拿到S..的專輯

就開始只聽五月天

到五月結束再放全部的歌來聽



我好像太誇張了

@_@



反正呢

我們兩個只能持續的繼續的喜歡五大

就是這樣



兩個瘋瘋癲癲的人.....


跟瘋子一樣喜歡五大,喜歡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