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自拍沒了啦



我找了好久

去的每家書店

店員都說已經絕版了

好不容易看到好消息

卻又是失望



我要素人自拍啦

本來

本來的本來

我也擁有一本素人自拍的

卻因為當時我媽反對我喜歡五大

把我很多關於五大的東西都丟了

但我也搶回了很多

但是

素人自拍卻是在我不在家

正在學校上課時

被拿去丟了

我當時一直認為

或許是我媽把她不知拿到哪裡藏起來了吧



現在我想應該當時就被丟了吧

每次都趁我去上課

把我的東西清掉

我辛辛苦苦收集的剪報

也莫名其妙的通通不見了

還有

之前全家的杯子

統一咖啡廣場的瓶子

一堆的一堆

一件一件都是我突然想到

突然知道

我的東西又被丟了

那種感覺

曾經我媽就在我面前

拿起剪刀

一片一片的把我的cd給剪了

心碎

那天我真的哭慘了

我不懂

喜歡五大有錯嗎

為什麼都要把五大說成是害我功課掉下來的原因

什麼也不問

就擅自認為

現在的我

買來的東西都只想藏

買來的東西都不想讓你發現

不管是什麼

總認為我買的東西

會在放學從桃園回到家時

發現東西我的東西又被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