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智齒突然又開始痛了...

本來想說應該痛一下就沒事了!
想說今天早上再去看醫生就好!

沒想到牙齒從晚上9點一直痛個沒停...
痛到太陽穴再痛
痛到耳朵再痛
很怕蜂窩性組織炎
想去掛急診打止痛消炎針

結果
我媽要我吃止痛藥...
10點吃止痛藥後一就痛到爆炸
痛到我發瘋的一直在刷刷刷牙
一直含著水(這樣比較不痛)
可是我沒辦法一直含著水...

只好放棄含水讓它痛
痛到最後我找了個比較不痛的姿勢
躺在床上動都不敢動的趕快讓自己睡著

中間有醒過但依舊不敢動
連手錶都不敢看
很怕看手錶發現我才睡不了多久
很怕時間還在三更半夜

止痛藥根本沒效說...

早上或許是痛到沒知覺了吧!
去了牙醫診所
醫生說發炎了!
但因為我是臨時插進去的
所以醫生說拔我這牙可能會拖到後面的人
所以要我去大醫院拔!!

醫院報到!!
剛進去時護士瞭解了一下情況後
竟然跟我說今天可能沒辦法幫我拔牙
因為沒有口腔什麼的醫生在
喔~天啊!!!

算了先讓他不痛比較重要!

後來醫生看了之後也跟我說了兩個選擇
一是補起來下次再痛就一定要拔(但補起來不保證一定不痛)
二是直接拔掉!

我說我想拔!!
好心的醫生就決定幫我拔了!!
他說他星期六不喜歡幫人拔牙
但因為我媽說怕我禮拜日又會痛找不到醫生
所以他就決定幫我拔牙了!!

喔~打麻醉!!
開始轉動牙齒!!
我的媽呀!!
我說會痛
醫生很疑惑的說應該是痠吧!!
繼續轉轉轉!!
智齒很頑固的一動也不動
我則痠到不知是痛還是痠的哀哀叫
醫生讓我休息一下後繼續

我依舊一直喊痛
醫生一直很疑惑的問很痛嗎很痛嗎
接著又說那我可能沒辦法繼續幫妳拔了
可能要請我去更大間的醫院

我一聽到就說把上說應該是痠吧...(拔到快瘋掉竟然要停...囧)
喔~醫生繼續幫我拔

我只能說接下來的過程
只能又一個字形容【痠】
是痠到分不清事痠還是痛(打麻藥不會痛只會痠,醫生一直跟我這麼說)

痠到我一直又指甲掐著我的手指
痠的我一直在發抖
醫生狠了心的不給我休息的機會毛起來的拔
我已經痠到抓不住椅子的手把手一直想去阻止
但我知道我不能去阻止
只能任由醫生努力的拔

喔喔喔~~天啊!
我受不了了,眼淚一直流,身體一直抖!!
當我覺得那痠還要繼續時醫生說好了!!
接下來幫我做消毒和後續處理
我就在那繼續的抖,繼續流淚...

站在櫃台聽護士說明注意事項時
我依舊還在抖,我依舊想哭

喔~拔下智齒真是恐怖的經驗...

現在呈現很累好想睡的狀態
眼睛很累,嘴巴很累...
麻藥還沒退不能吃東西
但我好餓喔!
早上到現在都沒吃東西

麻藥快退吧!
我想吃東西!!!


沒照片耶~
除非有人想看我拔下來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