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畢業舞會

無聊的我在宿舍等著去安親班實習的大家回來...

舞會...

如果是HIGH咖一定覺得很好玩!
我們這些慢熱的人都覺得還好而已...:p

所以...
看照片(重點是都沒我XD)



(阿呆~眼睛要張開!!! XD)


(0501)福源國小

一大早起床吃發到大學部買早餐!
坐上遊覽車以為會坐很久...
沒想到一下就到了...囧

嗯~大家開始佈置闖關的東西!
GOOD~沒桌子...(無言的開始)
想說的是子麼有國小校慶開幕這麼久...
久到我們自己開始玩起闖關~哈!

這學校真酷!!
校慶有卡拉OK耶!!

太陽大大熱熱!!
好在君英Tr有多帶棚子!!^^

總之...
開始的很莫名
結束時也很莫名

熱到快發瘋的我們...
結束後還得...唉!

之後參觀了學校的環境
蝴蝶飛呀飛!
好友沒看到白色的蝴蝶在草叢間翩翩飛舞了!!

圖書館很讚!!
我喜歡他們學校的九重葛(應該是...)

等車在我們回學校來之前

玩了一下下來拍!!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重點是拍到最後大家一定都會笑場(都沒例外!)


喔~好螢光喔!!









(0515)校慶

可憐的我要在宿舍等家長來評分
還好檢查好時來沒輪到我們班比大隊

太陽隻大大大呀!!
哇~有人穿得很sexy捏!!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們班比賽了!!
哈~~我只能說連拍功能真的很讚又很可怕!!

為什麼可怕呢?!!
哈~看照片就知道啦!!!
不過...
校慶的照片我並沒有上傳 XD

比完後就是吃東西時間啦!!
逛攤販買小吃!!!

嗯~這次的烤鴨夾餅沒上次好吃...
大阪燒沒新竹的好吃...XD
哈哈哈!!!

看了一下表演後就回宿舍吹冷氣吃東西!!
還順便開Party!!
喇叭給它開到最大聲!!
但,不好意思!!
我電腦裡的歌只有五月天的HIGH歌
其它就沒了...:p

玩了一下後就各自散回家囉!!

照片沒傳所以沒有!!



(0518)送舊

哇哇哇~這次送舊是送我們...
沒有感傷只有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

做操...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做操耶...:p


有人在偷看鏡頭...XD

玩遊戲...
我們班的一開始都沒人敢去玩
後來才開始跑去玩...
因為有得吃!! 哈哈


重點在前還事後呢?!!

怎麼這麼好笑喝養樂多比賽!!
ㄚ柳都喝完了,靖惠卻還沒開好 XD



夾豆豆真的需要好好練習過才會很厲害!!
灑錢遊戲...幾成一團再搶!!





擠眉弄眼!!
我只能說怡秀、靖惠妳們太好笑了!!



遊戲都玩完了!
進去廳裡看影片!!
好多奇怪的老師出現...
好多該出現的沒出現...

頒獎!!
哈哈~我也有耶!!



妳以為頒完獎就結束了嘛!?
不!不!不!

還有美食等著我們享用!!

小巧的麵包、蛋糕認我們搶!!
手腳要快不然想吃的就沒囉!!

最後回宿舍吃到最後是吃不下 XD

這就是貪心! >3<







OK~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