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趕專題進度直到天亮...

天亮要做的第一件事,吃!!
沒錯,就是吃!!

熬夜早餐永遠都是”粥”(好吃捏)
邊看著youtobe電視一邊吃著早餐

天亮要做的第二件事,洗澡!!
都要熬夜趕專題了當然沒時間洗澡啊!
所以在趕完專題進度吃完早餐後
當然是洗澡啦!!!

這澡洗的不趕!
趕的是後面吹頭髮換衣服!
超點就來不及開會了!!
(趕到手機在充電,就給它忘記帶了)

可能是因為剛洗完澡所以身體暖呼呼的
都不覺得外面有多冷!
直到到了教室坐下來開始聽分享後
漸漸的覺得好冷啊!!!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整個早上感覺一整個”怪”!
不想說是為了什麼而覺得怪...

哈~選習心得分享!
我想說~
Pink雖然分享得非常快速但好high喲!!!
想到了好多在機構的畫面!!!
只不過~~為什麼大部分的例子都是妳們班的!
哈哈哈!!

終於結束了!!!

班會時間!!(主任真的很想吃...)

只有選股長和畢冊說明是開班會的重點!!

還有老師要我們寫這學期參加了那些活動!
哈~超好笑的!
這學期在實習根本沒參加什麼要怎麼寫!!
所以只能發揮我們的瞎掰功力啦!

這學期我唯一參加的活動是”迎新演唱會”
以下的開始瞎掰!!

*考保母證照。
(暑假去考的算吧!老師說可以寫7、8月的)
*畢業旅行。
(上學期結束才去的,所以算這學期的...XD)
*參加實習機構聖誕節特別活動。
(我...)
*在實習假日期間參加了很多場”藝文活動”橫跨南北,放鬆實習壓力。
(說好聽點是藝文活動,說白點就是演唱會啦!! 哈哈哈~超瞎!)


事後發現還可以寫的東西

*考駕照。
(七月去考啊!這很重要說!)
*跨年。
(有人還寫和家人出遊哩!)

要寫的話其實是還有很多可以寫啦!!
但都超瞎的!!
哈哈!

選股長...
只要抽籤都會有我的份...囧
這次又是跟掃地有關”宿衛”
簡單來說就是每個禮拜檢查一次每間寢室!

畢冊
期待又怕受傷害!
自己編的好處是可以編出自己滿意的想要的!
但是誰來編誰願意編!

給廠商編好處是只要交交照片!
但編出來的未必會滿意!

開完班會大概才快一點
離討論專題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想說去辦公室找看老師有沒有空可以提早時間
結果老師不在...
只好回宿舍買東西餵飽我的胃!
(兩塊披薩...似乎不夠餵飽我)
(事實證明,便宜也有好貨,還是拿坡理好吃!)

一樣邊吃邊配電視耗時間!

專討就跳過啦!

嗯~前面廢話太多,重點是晚上!!

今日原目標"大阪燒"

但在我坐上往台北的直達車後
我強烈的購買慾望下堅持要先去京站看包包
啊~就在找尋M牌櫃的時候...
小茹看見指甲油就靠過去
還給她試畫了一小下
(這是誘惑的開始...)
看包包真的是越看購買慾望越大呀!

後來就決定不去吃大阪燒了!
在京站吃吃就好了!!

逛了一下京站的美食
似乎就只有一家我們比較滿意

逛回一樓的我們在找吃的時候
看見M牌店員說的提款機就跑去領錢

看過後還是覺得只能吃那家滿意的!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買包包
喔~我根本不想等會員卡的八折
硬要用九折價買下它...
(我購買慾真的超級無敵大吧!)



買完想說直接搭點梯上去比較快
誰知道女人啊!!
聽到”買一送一”就會被吸引過去!
被吸引的不是我是小茹!!
到底是什麼東西買一送一捏!
是”護唇膏”啦!!
買一送一220喲!!
六種口味(口味比較適合形容我們聞到的味道)
玫瑰(每種玫瑰都是這味道,膩了不喜歡)
草莓(太甜了)
蘋果(蘋果系列的味道我都不喜歡)
薄荷(忘記是什麼感覺了)
蜂蜜(哇~根本就是蜂蜜嘛!超酷的)
還有一種我忘記了...

總之最後我們被蜂蜜誘惑了!
莫名其妙的我的一百一飛了!

坐上電梯到達要到的樓層!
怎麼看還是只能之那家!

就進去啦!!!
就是這家”原定食”!!!



嗯~點餐吧!!
看超久的!!!

越看越像麻布...

點餐點餐...
我們看得有點兒久!!

最後小茹決定吃豬肚吧!
我決定吃泡菜豚肉吧! 名字都忘了!!

餐上來的是飯與小菜及湯
再來上的才是主食!








嗯~經過廝殺!!

吃完了!!

喝茶時間到啦!!

小茹依舊點她的水果茶!



我依舊是有柚子茶就點柚子茶!!



不錯,這家的茶類都蠻入味好喝的!!!

再來就是在看到我的柚子查後發現...
原來這家店跟麻布是同一集團的!
難怪我們覺得那麼像!!



吃完飯...
我們又去看了一次指甲油...
到底是誰說要去再看一次的我也忘了!!!

哈~總之這一回去看又是敗家的結果!!

嗯~我真的覺得單單買透明亮片的就很讚了!!



錢花光了~當然就回宿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