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
暑假放了快一個月!

我只有兩天過的有意義!
一天是考保母
另一天是考機車駕照...

我說還有哈!
我很快樂的玩了五天!!

她說!
這樣也才七天有意義!
其它天都在虛度人生...




好啦!
現在就來說說對我非常有意義的2009年7月29號吧!
(為什麼不是28...28號是沒歸爸爸生日耶!...XD)

一早在還很想睡的情況下起床!
要幹嘛!?
要去體檢啊!
考駕照要體檢!!

去醫院做體檢...
檢查個身高體重視力...
就給我收120...(搶錢啊!)

拿到體檢結果時
其實蠻想把自己剁了...

X的,我怎麼這麼重.....

雖然最近開始有節制
但...唉!!

胖還是要吃啊!
買個早餐回家吃!
就這樣等阿等的!!
等我爸媽健康檢查回來...

等他們回來吃完中餐
我爸載著我
我媽跟在後面
一起陪我去考我不怎麼想考的駕照!

很久很久終於到監理站了!
報名報名!

才跟她說要來考駕照
就叫人掏出錢給她...(再一次被搶!)

等了30分鐘後
進去考學科的部分!



很幸運的我最喜歡的數字是我的座位號碼(5)
她太早叫我們進去了!
進去教室後開始發呆發呆...

時間到開始考時囉!
嗯~她什麼也沒講只說"考卷上有自己的名字,不要拿到別人的"
其他的什麼也沒說...

我很認真的一提一提慢慢的寫
那位姐姐每經過我一次就跟我說妳的日期沒寫今天7/29
我只是點點頭繼續看我的題目

我記得她好像跟我說了三、四次的樣子
我一直很想跟她說"我連名字都還沒寫!"

真的是!
我喜歡最後再寫嘛!

我這批全部有15位!
我是倒數幾個出來的!!

呦~出去時被嚇到!
外面多了好多要考駕照的人!!

在外面等了一下...
剛剛監考的那位姐姐就突然出來說"全部都及格,去考術科吧!"

我遠遠的喵了一下成績!
呦~好像有兩個人100分耶!

仔細看看我幾分好了!
哇勒~兩個也這麼容易中!

我媽說
沒是考100分幹嘛...
ㄟ...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還一直說我沒看書還考100!
口去~沒看書100是哪來的!!

我爸叫我自己騎去考試!
我就載著我媽過去考場!!

考場的旁邊有可以練習15公尺的地方
就在那練了一下等監考人來!

呦~今天練習起來還蠻順的嘛!

監考人來了!
趕快飆過去聽講解!

聽完後!
本來想要第一個去考的...
但想想還是算了...
就又跑去練了一下直線

看看大家都考的差不多的時候
就跑去考試了!!



呵~直線!!
很好~非常順利的過了!!
在後輪過現後很順的在心裡"耶S"了一聲!

繼續~
直直的近去...平交道停車...
過彎...我的天~早知道就不倒方向燈了!
   一打方向燈我就一直晃晃晃的差那一點點就要壓線...好險!
十字路口...停車等紅綠燈...綠燈行!
直直騎...停車...閃閃閃黃燈!

喔耶S~過關!!!



等著領證照囉!

等領證照的時候就跟我媽說等一下拿證照還要錢
我媽說都已經繳報名費了證照還要錢
我就回她"考保母都繳了2千多了,拿證照還不也要錢"

她想的跟我一樣"搶錢啊!"

拿完證照~回家囉!
順道去了一下外婆家!

回到家後很忙的去把保母證照寄回去換!!
大頭照都用光了所以又去洗了兩組大頭照!!
到了傍晚又跑出去幫我媽買麵線

這天有夠忙的!!

很有意義吧!!!




有沒有!

有沒有!

搶錢搶很大!!!



耶~我過關了!!...:)

耶~我變腫腫很久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