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第三堂體育課了!
喔~要開始考試了!!

做完操下水...
哇哇哇~
天氣看似很好水卻好冰唷!

才剛下水老師就一直催我們快點做韻律呼吸
沒多久叫我們123報數
要我們一次一號一批游來又游去
我也知道起來呼吸後要繼續游呀!
一直催起來喘一下去嘛!

來來回回不知游了幾趟了...
只知道超級累的!

後來老師說開始自己練習蹬牆漂浮
要考試的在叫他來看...

大家都還沒考完又叫大家集合要我們練習25公尺自由式
喔~我的媽呀!
我還不會換氣...

才游出去一次而已...
老師就說要給我們四次的考試機會
自己選一次最高的分數...

ㄚ勒...
才給我們練習游出去一次就說要考試...

一次三個人一批一批的考試
喔~考試前趕緊去上個廁所...
回來下水才覺得水好溫暖呀!!

回來沒多久就換我上場啦!
我們這批三個人是我、阿真和祈佳...
我們三個沒有一個人會換氣
所以我們三個就毛起來憋氣毛起來划手矛起來打水...
三個人一致認為覺得游的沒有很遠
所以都憋氣憋到感覺要要死掉才肯從水站起來...
結果
站起來後我們三個都傻眼...
因為我們大概只差2~3個人的身長就到25公尺了!
難怪老師在我們站起來時說"這三個怎麼這麼厲害"
( 後來想想覺得老師會說我們厲害,
  可能因為我們可以憋氣憋游那麼遠吧! )
我只知道攸關分數所以就死命的往前游
當第一次快沒氣時覺得自己也才剛開始游應該離25m還很遠
所以就繼續游
游到我在水裡把嘴巴張開後又大吸了一口氣後(應該是大喝...)
大概在游個兩三下就被水嗆得受不了站起來了...
站起來後我狂咳...
感覺肺都要被我咳出來了!
超級難過的!

但辛苦是有代價的...
分數還蠻滿意的!
哈哈!!

全部人考完一次後
大家又回去練習蹬牆漂浮
練沒5分鐘老師就叫我上岸穿上救生衣
說要帶我去跳水...

喔~我的天...跳水!
室外水池超極深的加跳台有3米八...

一開始教練教我們怎麼跳下去
喔~看起來好輕鬆但好恐怖唷!
感覺好像在自ㄕㄚ...XD

喔~照號碼來一個一個跳下去!
看別人跳很好玩
但輪到自己時就不好玩了!

有人跟我說
妳就想像阿信在前面等妳
聽到我就直接回答他說
不是應該是在水裡吧!
哈哈...

踏上比賽游泳有編號的跳台
在上面猶豫了一下
喔~不知那來的勇氣腳就往前一踏
(想說越猶豫越不敢跳吧!)
咚~~嘩啦啦!!
掉到水裡去了...

嗚~好刺激!
還不錯玩耶!!

哈~
想說跳完沒事就把救生衣脫了!
沒想到全部跳完後老師竟然說還要再跳一個
第二個就是那種比賽跳水那種會ㄉㄨㄞㄉㄨㄞ的跳板
喔~晃晃晃的...
站上去往前走ㄚ走的
大板子一直稍微的晃晃晃的
好怕晃倒掉下去...哈!

站上去就站了幾秒的時間做好正確姿勢後
就咚~的又掉到水裡了!!

跳玩水大概也六點了!
可能也沒時間再回去考蹬牆漂浮
就跑去洗澡回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