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怎麼會這樣...
我寄的信不見了!
我寄的信又不見了!!

繼連水水後又一個!
怎麼會這樣呢?!
又是哪個好心人先幫人家收信了!!

寄到高雄的信都寄回來了!
怎麼寄到台中就不見了!!

喔耶~
裡面有.....
喔~囧拉!
全部都是我的照片耶...ORZ!




李子李子!!
你寄BeRock給我的時候
記得用"掛號"的!!

我無法再接受"不見"這件事了!!

記得記得唷!!



晚上睡覺時...
熊男孩兒變成我的眼鏡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