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就是施行睡到自然醒的工作...XD
哈~
晚上突然說要去外婆家初飯...
又是一陣忙亂...


初四
扎實的施行睡到自然醒的工作...
一整天在家裡
超級無聊的...


初五
依舊睡到自然醒!
但我這天九點多就醒了!
這天應該是我放假到現在最早起床的一次!!
玩電腦看電視到傍晚
到舅舅家吃飯

初六
一樣睡到自然醒睡到忘記要去新竹
所以叫做睡過頭
到新竹都已經三點多了...
看到一長串的人在排隊
看了很久才發現是在排小豬!
雖然只剩一個小時就到他來的時間了
但是...
呵~我累了!
回家再吃買回家的晚餐
還沒吃完就端著東西去大舅家泡茶...囧!
在車上快快的把那晚稀飯吃完!
喔~好累...
在大舅家玩了一個晚上的跑跑卡丁車
真的!
我還是不適合玩比速度的遊戲
玩了一個晚上都沒贏半次...
唉!
聽說出六姑姑、姑丈們要來我們家吃飯
要早起幫忙...
但我還是摸到四點才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