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越多反而越受傷...

大家都叫我不要去想不要去在意...
但...好難好難!

我是很會記住別人以前做過什麼事!
但這樣有錯嗎?!
這就叫記仇嗎?!

曾經發生過的事要不記得很難好嘛!

只是不想讓妳認為我是個記仇的人
才寫信告訴妳為什麼我會不想理妳

之後呢?!
反而得到了什麼?!

我是惡魔嗎?!

看見我就躲就跑?

房間裡只剩我們兩個時
妳一刻也待不住的想離開

我是惡魔嗎?!
我有這麼恐怖嗎?!

原來...
我這麼惹人厭...

原來...
我這麼恐怖...

原來...
我才是那最壞的人...


該走的應該是我...
其實我早就該走了...
只是放不下這裡...
其實一開始就不該來這...
只是不想認輸...

其實我才是問題最大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