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為期一天的期中考!

明明只說要考四提申論題
七題題目挑四題考
結果呢?!
對啊!
四題,數一數四題加起來有7、8小題
根本就是全部嘛!
還好都會寫!

考完試後
帶著愉悅的心情
出門逛街去了!

今天的目的有以下
1是大眼娃要換鞋子!
2是要去逛"BE HAPPY"!
3是到處亂逛!

討厭的落雨天...
討厭開收傘間溼答答的感覺...

想了很久的中餐
決定到小M解決!
吃很久沒吃的兒童餐
目的是為了玩具啦!



換鞋兒
嗯~真得是很貴的一家鞋店!
每雙都上千元!

BE HAPPY
五月天的專賣店
店裡只有店員走進去時有點兒怪
哇~看見了很多以前出的專輯!
很想把自己缺少的都買回家
尤其是那些被摧毀的...
猶豫著要不要買衣服
想當然的我來之前就很想買
走出店外時手上多了一只紙袋
裡頭裝著新衣裳!
被我慫恿的大眼娃手上也多了一只!
(本來以為我沒說服成功的...)
在店外拍了一些照片
也和店面和影
好可愛的蜜蜂
我喜歡!

BE HAPPY!



逛西門町
這就是漫無目的的遊走
找不到大眼娃想要的褲裙
找不到想吃的晚餐(應該是我太挑嘴~哈!)
只好又走進了麻布
菜單因為冬天快到換新了!



吃了個看似好吃
其實還好的東西
本來以為會很燒的!
結果感覺是溫溫的

我不喜歡溫溫的感覺
我要燒燒的!
以至於我暴殄天物了!
剩下的感覺就好像沒動過一樣...



吃完晚餐
為了找尋小小一間的藥妝店
找得有點久!
為了找尋它的下落
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買完該買的!
逛完該逛的!
回宿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