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我
可以在跳下搭到醫院的校車
五分鐘後
又跳上搭到醫院的校車回學校

這意思是
我做同一班車
來回於學校和醫院之間
我多麼的迅速

只為了快點聽到
真正的五月天

我必須承認
在還沒拿到專輯前
全部的歌我都聽過了

我不乖的
忍耐不住的
在天一亮
管她上課會不會遲到的
先下來聽了

在等待校車之時
期待拿到專輯前
用耳朵聽仔細聆聽了

其實
我覺得
我只有在還未拿到專輯前
我只有在還未看見歌詞前
才能真正的感受到
每首歌想要說的
才能真正的發掘到
每首歌用心的地方


其實這篇網誌
不是要說專輯的

要說的是
下午上的托嬰實務

多麼幸運的
我被抽中的
多麼幸運的
抽中了我最不喜歡的地方"說話"
要一口一口慢慢吃唷...
收拾
這並不難!



下課後
用期待的心要回宿舍
好好的聽一遍新專輯
好好的看一遍歌詞
結果
我被鎖在門外啦!

哈哈哈!




23號 哪裡不一樣了??....


這是奇怪的一篇文章
我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