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
特別的新體驗

不一樣的體育課

『瑜珈』

真的有夠難的!
對於我這個
因為腸胃問題腰會痛的人來說
真的辛苦了一些些呀!

看電視上做瑜珈的人
做得如此輕鬆自在
怎麼換到自己作時
真的
小四時學跳舞開過的經
都關閉了!
感覺自己跟老人一樣

兩個小時的課
心怎麼都靜不下來

直到了最後的十幾分鐘
我才真真的靜下來

我覺得我真的不會自然呼吸耶!
鼻子呼吸
嘴吧吐氣
聽起來是正常的事
在於我好難
用鼻子吸氣
我會覺得我快斷氣了
會覺得我越來越喘
所以我都是用嘴巴在呼吸吐氣
真的很難耶!

不過
聽說瑜珈可以改善身體健康問題
希望
這上半學期的瑜珈
可以讓我的腸胃問題
改善改善

兩個小時
哇!
腰好痠痛呀!
不過精神不錯!

科科科!!!





等著新衣裳的到來 開心
等著付錢日子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