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意!

折疊腳踏車

好像是我爸公司

兩年前摸彩抽到的





星期日

本來是要去大溪的

但因為車子很多

所以

改去吃活魚

吃完活魚不知道要去哪

在路上看見客家什麼展的

就下次參觀參觀

之後

到中壢逛SOGO

很厲害

我們花不到一個小時

就把12樓都逛玩了...




這禮拜過得很無聊...

剛剛重新拿起很久沒

拿在我手上的Canon相機

隨便拍拍發現

原來我的手機

可以當鏡子...



那個米白色的吉他彈片
是水水給我的!
非常感謝!

看見這對耳環

讓我從上次高雄回來後就一直擺在

電腦螢幕坐上

就把拍了拍上放上相簿



這是小茹給我的!
非常感謝!


還有

很久前就想拍照放上來

但一直沒機會拍

而且

是我的沒機會拍

別人的我拍了很多張...

就將就一下

把它想成是我的



就把那個字換一下
想像那個字是貞
就是我的了!




客語教學一下

應該看得懂?!
應該會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