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就太久沒po...

就來po一下吧!

不然接下來的一兩天我不在...


好!

這篇文是為"連大小姐"打的!!

這位小姐...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進然晚上九點多跑來我家找我

我的天...

對我來說這算晚了...

出門是會被噹的捏...

呵呵!

去外面晃了一下...

呵呵!!

看著她吃完一碗大腸麵線後...

回家...

呵呵呵!!!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哈...

晚餐沒吃...

我餓了....XD






ㄚ~~~~~~

20號好想去台北看丁噹啦!!

可惜那天不在家...

我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