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累!

因為早上的潰堤...

因為在上課...

所以克制...



我還是不小心的把門關得頗大聲的...

為什麼哭

為了那些我以為是朋友的人

今天我才感覺到

我之前做的為你們做那些事

只是自己沒事找事做,

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在今天我也真真實實的知道

在妳們心裡我什麼也都不是



最終我找到一個最真的原因




只因為我不屬於那裏

只因為我不屬於你們












為什麼

傷人的那些人

總是不知道自己傷人了

還能很快樂的問你

你怎麼了







為什麼

  不用真心

 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