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校慶

晚上開幕

或許是因為20周年的關係吧!

一如往年正式開幕前都會來個預演

很瞎吧!

我自己也覺得!

哪有人預演完的下一秒正式來的!

瞎,超瞎!

從六點開始

不知道等了多久

終於前面啦啦前四名表演完

20周年蛋糕切完

重點來了!

演唱會

前一天才知道有誰要來唱

哇哇哇!

有"強辯"耶!

好嗨唷!

這是我這次校慶最不恨的地方...

好久沒看到強辯了!

本來的本來我站在第一排耶!

要不是學生會的人叫我們坐下

卻又被黃牛噹哪有人看搖滾樂是坐著的

就這樣越來越後面...

看著看著不知為何越來越後面...

都跑到五六排了...

我跳了!(歐賣尬~打到這眼睛都熱了...)

我好厲害!

抓到螢光棒!

果然相信音樂的歌手最大心

顧及到四面八方的同學!

總之

我這篇是在說

為什麼校慶要在517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