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今天依舊訪談

早早起來洗頭髮



還是慢了一點

從十點多等車等到十二點

好累!

到了中壢

喔~我的天好熱唷!

太陽好大!

逛了一下

在麥當當解決了中餐

花了一時間找中心

還好

之後一切順利

到中壢火車站買票

本來還想再逛一下的

但,看著人越來越多

火車班班誤點越來越久

我想了一下

還是決定先回家了!

到家

我媽也到家了!

因為很熱

所以上樓換短褲穿

本來要下樓等碗飯吃的

結果

我不知道在累什麼

就這樣睡著了!

我是有聽到有人在叫我啦!

但,真的好累

想說我在睡一下

晚餐沒吃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會餓

誰知ㄚ

我醒來已經是九點了!

看看時間

我的天啊!

手機

今天別想買了!

下樓問了一下

果然

明天再說吧!

不知道那家有沒有我想要的

沒有的貨也不知道明天買調不調的到貨

真是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為什麼到了關鍵時刻

我還是在猶豫我到底要買哪一隻

SE K8 還是 K81

還是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