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依舊好累

因為昨天很累卻又很晚很晚才睡

今天第一節又要去掃實托

根本不想從床上起來

下午聽了四節的演講

前面還蠻有精神的

但後來真的好累好想睡

聽完演講

趕著回去教室

因為今天要打掃教室又要打掃語言教室

兩邊跑

好累!!

匆匆忙忙的檢查完

匆匆忙忙的吃完晚餐

呼~

休息了一下

開始玩拍照遊戲

拍拍拍拍拍

好累

等了一下

終於開始了!

過程







省略

終於結束了!

這次的活動給我的感覺是

時間比上次多沒錯

但為什麼卻比上次趕

趕到我不想做

因為老師根本不管那些聽不懂的人

呼~

回宿舍

打行政作業

喔~

在期限前半個小時才交

厲害吧!

好累!

話說現在1:41

是該睡了吧!!

對!

睡覺去好了!




積欠自己的一堆網誌

再慢慢還給自己吧!





對了!

Stay Real


















髒了...

我已經很小心的在吃晚餐了!

我以一直注意著

深怕在吃麵的時候把蕃茄汁噴到衣服

結果勒

自己沒看見反而別人幫我看見了

因為剛好噴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嗚~












睡覺















左至右:鞋子、翅膀(象徵著天使)、愛心、香菇、胚胎

故事:
   


很瞎,我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