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累到!

第一天打工!

從早上8點坐到晚上7點!

有厲害吧!

十個小時耶!

頭都昏了!

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

都扒著電腦不放...

幫電腦灌東西...

一直一直重複著這些動作!

回到寢室

繼續玩著自己的電腦!

噗...會噴血...XD!!

或許

也是因為前一天沒什麼睡的關係

我好累唷!

超想睡的!!

So...

我早早就去睡覺了!




很好笑的是...

晚上看見表弟表妹們出去玩回來!

狀態上都打他們玩回來了!

就想說密我表弟問他們什麼時候回到家的...

結果...

搞笑的來了!

回答的話竟然是...

『我是你哥』

整著就很...



今天

依舊對著電腦一整天

今天的電腦比較會做怪

問題多多!



還好

沒有比第一天累!

恩~

繼續加油!



對啦!

後來才覺得怪...

ㄚ~我媽跟我說他們要去宜蘭玩的...

但為什麼最後卻變成環島了!

真的是...

本來想說只去宜蘭就算了不要去...

結果勒!

真的是後...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