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房間只剩我一個

因為大家都回家了!



有點無聊!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雖然報告一堆

但卻越打越失落

或許

真的太無聊了吧!

所以

那天的我很晚睡

所以隔天

也就是昨天

我睡到很晚

手機鬧鈴調了三個

但我也只聽到第三個

第三個的時間是9:30

卻因為我太晚睡了很累

就繼續睡想說再睡一個小時10:30起床好了...

我就一直這樣的循環到了下午2:30...

眼睛張開看了看手錶

媽呀~有點誇張...

說真的那時真的很想要就繼續睡不回家了

我真的有想過要打電話回家說不回家了耶...

但最後我還是在3:00起來了!

而我也在20分時踏出了房門

在5點到家!

回到家的我才想到

我忘了記我寫的教案報告寄給我自己...

真的是...

又要憑記憶再打一次了...

也帶了本厚厚重重的"拍案驚奇"回家

也是為了報告

喔~

真多報告ㄚ!

累耶!

自從跨完年回來後

就一直好累好累!!

噗~

下禮拜只剩最後的

3個口頭報告(體育、試教、溝通)

3份書面報告(國文、心理學、溝通)

噗~

下下禮拜期末考

要考四科

看似少



還頗多的!

所以

我要去睡了!

應為我要去養精蓄銳了!

掰!

早安各位!!




























其實我不想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