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我不開心!我監介!

只有看見相信音樂的歌手

我嗨!我快樂!我興奮!

靜茹妳好勇!歌聲好棒!

強辯你們好嗨!好人卡和昨天今天明天好讚!

士杰你完完全全是個嗨咖!你真的紅了!

丁噹妳好棒!大家都會妳鼓掌為妳尖叫說妳好讚!

五月天你們嗨ㄚ!阿信忘詞有點嚴重!石頭我這好多你的照片...!

想信音樂

你們好讚!

到現在還是想著我有去看演唱會該有多好...

2008

煙火你美麗!



卻沒有給我震撼的感覺!

腳ㄚ好酸!

2008的第一天

就一個字就是"等"

整天都在等

等早上

等校車

等等等

等不下去坐計程車!Yes!

終於不用等了!



耶~

睡覺時間到!


ㄜ...

報告時間到!



施華洛世奇水晶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