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日)

起了一大早

還被我媽念說

要出門就這麼早起床(噗...)

坐上火車

本來想睡覺的因為四點才睡有點累



因為我那剛剪的瀏海

我一直搞它搞到鶯歌





下車搜尋一下祈佳

因為我不知道該去後站還是前站

等ㄚ等的人一個個的到齊了

ㄚ酸ˋ祈佳ˋ惠琪ˋ慧怡ˋ詩謠ˋㄚ呆

到齊走吧!

到老街去!

哈~

拍影片好好玩!

因為老哥去台中看棒球相機被搶走了...

所以跟靖惠寶貝借相機...

好家在我有借!

我們就逛ㄚ逛

拍ㄚ拍的

開始玩手拉坯

好玩耶!



我的靈感ㄚ

妳去哪了!

我做的東西

自己看了都不喜歡...XD



呼~~

做完作品

午餐時間也到了



人啊!

就是貪



我們吃韓國料理

不錯吃



為什麼

ㄚ呆的會辣,我的卻不會



後來時間還早就到了桃園逛街

逛ㄚ逛的

喔~小豬六點半簽名會耶!

ㄜ...有晚到

真可惜!

耶~

我找到我想要的暴力熊了!

開心



回醫院外吃蚵仔煎!

喔~變貴了!

但依舊好吃!



吃完~

好家在我們擠上了車~

艱辛的支撐著身體不讓自己向前向後倒

真的太多人了!

呵~

到宿舍傳照片

媽呀!

有多到!

但我開心




老哥:

不要說我不夠意思

我在這跟你說聲

『 生日快樂 』

相機你都拿走了,就不要跟我討東西了!

不要說我不好,送你阿信送的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