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團長大人的生日!

Happy 生日!


呼~

故事說完了!

整個就是很緊張...

越講越快!

But...

我看見了!

謝謝真寶貝和靖惠寶貝在逗我笑

幫我減緩緊張,謝謝!


但,我又看見了什麼?

我看見了失望...

妳再一次的讓我感覺難過

失望

或許妳不是故意不在的



當我看見妳那空蕩蕩的座位

那時的我只覺得我心情盪到谷底...

虧我看見妳本來溝通課要講的東西

我還在想妳或許...



為什麼還要讓我看見這樣的局面

好失望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