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因為要去看牙齒

所以沒辦法去天演講

氣死人了

還要在看完趕回學校



明天

先殺去新竹拿靜茹專輯

逛個街吃個午餐

在回家等四點看牙齒

也不知道幾點看完

所以

看完回中壢

買晚餐

晚餐我要吃披薩

好久沒吃了

買完

還要趕回學校

喔~

回到學校都不知道幾點了

呵~

不怎麼想回去

就算沒有要看牙齒我想

我還是會回去

因為要去拿專輯

另一個原因

我想要回去看我的手機好了嗎

手機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