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應該不知道

妳昨晚說的話

讓我崩潰的哭了一整晚吧

我不知道妳在說那些話時

心是否感覺到酸澀

那時的我覺得妳應該是哭的吧

或許



當你傳來前幾句話

我馬上躲到對面房去

我怕了

我不想再哭



那是我的房間

我只好走回去

坐回位置

妳已下線

我慢慢的看著

眼淚就開始狂流






今天

孤單的一個人收著電腦

把桌子清空

那感覺真的很不好



鎖上房門

一個人坐公車

下車

在坐上火車

耳朵裡聽著MP3

眼睛應哭了一整晚而乾澀疲憊

閉著眼休息著



當在MP3裡傳來范范和奶茶一起唱的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聽見她們的讀白

鼻頭一陣酸

眼淚慢慢的從眼眶裡溢出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們都是對方最重要的朋友



我們卻不能像歌詞裡所說的一樣

互相訴說心事

這個問題

是我們兩個永遠解不了的問題

我們很好很好

卻沒辦法互說心事

為什麼會這樣我很想知道



今天的我們應該是要一起回家的



妳、我

卻都在閃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