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啦

就不點明是啥事了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把

ani檔轉成gif檔了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做的游標上傳了






要出去玩還敢叫我訂票

不要命啦

不知道我想出去玩嗎






先說好了

這次高雄不能去

我想

我們說好的

9月要去的墾丁

應該也沒辦法吧

除非

下大雨

哈哈哈






昨天凌晨

翻箱倒櫃的

終於

把我的五月天卡照出來了

一直以為不見了

沒想到

我把它放回原本裝它的地方

看明天是不是可以換到東西嚕






幹嘛一直哈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