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在去睡覺前

來打網誌吧






等等睡覺起來

我想也沒時間給我打網誌了吧

因為

我要出們啦

我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只知道

我爸問我要不要跟他出去玩

是她問我的唷

可我也沒說好還是不好



我根本不用回答ㄚ

因為

答案總是只有一個

那就是

不去你在家要幹嘛



所以

我非去不可啦

天氣這麼熱

真的很不想出去給太陽曬

桃園的陽光

已經把我曬傷了



中南部的太陽

不是更毒嗎

我天ㄚ









再不去睡

我相信

等一下會被人罵

再不去睡

我也相信

電池的電會充不飽

所以

各位




早安了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