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ㄚ

星期四的我們

就知道

有可能

12號(二)

就要把房間空出來

我們也期待著怡秀汶教官的結果

依然

沒辦法

還是要在下星期二換房



我們四個

只剩三天兩夜

還能在815了



現在的我就在想

星期二晚上

我睡得著嗎

雖然我沒換房



人換了

那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星期三早上



要跟誰一起去教室ㄚ

感覺

一切都變得太突然

來不及準備的我

好喘

想哭

難過

要我不想太多

好難




三隻寶貝

妳們記得唷

我們說好的

二下要再一起住喔


霸著815的我

期待815再現


815的酸酸電影院永遠都會為妳們撥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