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八點多就



眼睛張開了

就這樣

之後大概每一個小時

就睜開眼睛

也順便看看

大伙起來了沒



就這樣睡到十點吧

拿我的手機看了一下

有簡訊



打開來卻什麼也沒有

想說可能是容量不足

因為他前面得小圖不一樣

我就刪刪刪的

還是一樣耶

就這樣搞到十一點才下床

下床摸了一下

換換衣服

開始玩電腦

到了該上課的時候了

走吧

本來今天又報告的

但因為老師的問題

所以

延到下次嚕

上了四節課

兩節上課兩節看電影

就這樣的

結束嚕

回家

今天

人有比之前多

就這樣存學校站到家裡

還好剛好遇到我哥

他載我回家

在家裡看電視

吃飯看電視的

終於等到我要看的電視了

沒錯

星光大道

看完了

累丫

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