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和詩、惠小朋友

從八點就再交誼廳

看電視看到11點

本來是要先看棒球的

但因為雨下太大

所以後來只打一局就沒了

之後就一直等到9:30

看"星光大道"

一堆人一直在討論

今天舍媽會不會在11點把電視切掉

ㄍㄢˋ

真的發生了

而且就在緊要關頭



螢幕瞬間變成藍色的

可惡ㄚ

在那時

ㄚ勒

大家狂尖叫

可能是因為舍媽一層層切電視吧

我們這層叫完大概過個1~2秒

換樓上的也再叫了

可惡

就剩下最後15分鐘了

雖然

我早就知道最後是誰被淘汰



沒親眼看就

我不甘心ㄚ

氣死我老人家了

明天要校慶

下午重播時

我們的人可能都在操場上

準備閉幕

回家後

家裡又沒第四台

除非

明天晚上去泡茶時

能去到有第四台的舅舅家
















看的出來最後得前四強是誰

我想聰明人應該會知道

因為太明顯了

只因在那場活動上只看見了那四個人




想知道之後四次的節目裡

依序被淘汰的人是誰

可以來問我


如果你心臟夠強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