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星期二

該死的國文課

又來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

每次你都講一堆廢話

今天超誇張

一直在說

「我會這麼說是為了一些人

我不想放棄他們

雖然這樣是不對的

但我還是要說」

媽押

你講了 N 遍了



今天報告

ㄍㄢˋ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向在趕投胎一樣

嘰哩瓜啦的

劈哩啪啦的



耶死

這禮拜沒啥事了

剛講完沒多久就想到

禮拜五要預演

煩耶

下雨不用預演啦

再過個兩節課



不要吧

明天要考軍訓

殺了我吧

以為沒事的我

卻又冒出這麼多事

天ㄚ

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