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的我凌晨1:30才睡



我在清晨4:30就要起床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有個5000公尺長征的路跑活動



只睡了3個小時

4:45悠悠哉哉的起床

摸ㄚ摸的

連走餐也沒吃

5:15出門集合去

說要做暖身操

對ㄚ

他是做了



為什麼要讓我們在斜坡集合呢

在後面的我們根本看不見

前面老師在幹嘛

只聽見音樂聲

只看見一堆前面的人在跳ㄚ跳的



跳完了

6:00校長要鳴槍準備開跑了

ㄚ哩勒

什麼情形ㄚ

算了

跑吧

一窩蜂的衝出去

根本沒辦法跑

只好一開始用走的

人散開後才開始跑



上上下下的

斜斜癲頗的

就這樣

跑跑走走的

在40分左右跑完了

呼呼

有喘到

感覺自己就快斷了氣

感覺自己就快軟了腿

腰依然是痛的

在下坡時的我

根本沒辦法跑

所以每個下坡我都用走的

在平地和上坡在慢慢的爬慢慢的跑



在跑第一圈時之的很想

算了

剩下的就用走的好了



我把耳機拿起來掛上耳朵的同時

聽見了裡面傳來的音樂

引起了我的鬥志

沒錯

就是(為愛而生)

聽到這首歌

整個精神就來了

哈哈

春教官看見穿紫色衣服的我們

還問說我們是哪一班的

怎麼好像都跑的很慢

ㄚ哩勒

剛開始起跑時

前面的都是五專生

我們很難跑在前面耶

全部跑完

拿了瓶水和一條毛巾

點完名

回宿舍

洗澡

睡覺

話說8:15上床的我

到9:30都還沒睡著

天ㄚ

我很累耶

但就是睡不著

不知什麼時候睡著的

大家說好11:00起床

但我

睡到11:45才起床

是的

我沒吃中餐就去上課了



連上四節同樣的課

果然很累

老師好心的看我們快撐不下去了

就放我們先走了



早點下課

好像也沒幫助到我

因為

我還是必須等我本來

做的那班火車



總結下來

今天就是累ㄚ

明天要出門的我

肯定

會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