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超累

爆累

今天

會更累

滿堂外加多一堂課

來這這麼久

第一次上課要上到六點半的

誇張

從早上七點開始上到傍晚六點半

我想

我應該會崩潰吧

剛剛

好不容易把營養學看完

但我想

肯定考不出好成績

所以

等一下上床上

繼續努力的看再看一遍吧

看一看可能就會

ㄎㄨㄣˇ ㄎㄧˇ ㄚ

好佳在

這禮拜只要上三天課

剩下兩天了

加油加油

ㄚ哩勒

突然往旁邊撇了一下

我的四本小說

還沒看啦



真的快瘋了我

趕快來去再看一遍背一變營養學要考的東西唄

各位看官

晚安 & 早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