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六

阿太做五七

一樣的

在五點多到

六點多吃飯

不一樣的是

今天比較多人

所以我們這些小孩

沒電視可以看

沒地方可以做

只能一只站在馬路邊吹風一_一

這次跪的也比較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叫不回阿太

叫了六次才叫回來

我跟思蘋一直懷疑

是憶如和志閔先回家的關係

反正不管是什麼原因

也順利的進行下去了

今天真的比較久

還要燒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紙錢

明明時間就還很多

叫我把上面沒印章的紙錢

拿印章蓋一蓋

卻又嫌我蓋得太慢

我朝的方向我都蓋完啦

而且我蓋很快ㄚ

最後又自己拿回去蓋

真是的

蓋好了

還不是等很久很久才開始燒

真不知道大人在趕什麼

對啦

這次晚上的菜

沒有上次的好吃



我又當了一次

端菜小妹

這次我哥有去

她竟然跟我說

乾脆全部都給我端好了

ㄚ勒

全部端完

我想我也不用吃了吧

十桌耶

如果真的全都我端的話

我想

第十桌才剛上菜

第一桌的菜因該已經被掃空了吧

插曲

還沒到阿公家時

我就已經跟我哥說

那群小鬼很會吃

所以最好不要跟我們座同桌

要吃飯前他還傻傻的坐在我旁邊

那時我問他

妳真的要做這裡嗎

那些小鬼等一下要座這裡唷

而他說

是唷那我換桌

他跑去跟我媽說

我不要跟那些小鬼座

不然等一下吃不飽



有這麼誇張嗎

沒有吧

我也做那張桌ㄚ

可是我有吃飽耶

哈哈



已經很我了

我要去睡啦

掰的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