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熱的

這兩天

不知不覺的

已經穿起了夏天的衣服

傍晚的

蟲鳴鳥叫聲

更讓我感覺到

離夏天越來越近了

可是

為什麼

老天爺爺爺

只肯認我們

看見太陽公公幾天

卻又要我們見見

雨伯伯和伯伯呢

我不想啦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夏天

因為會讓我全身

因天氣過熱而全身過敏

養得不得了

我更不喜歡下雨

因為很麻煩

每天都要帶著已把重重的雨傘

我討厭冷風

它會讓我呼吸困難喘不過氣



夏天

我還是比較能接受

拜託了

老天爺爺爺

行行好

下禮拜過後

就讓天氣

好好好好好下去吧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