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次的餐會

很HIGH

很好玩



那些吃的

真讓我無言ㄚ

而且

我真的沒吃飽

害我又吃了一包泡麵

感想

我們班真的很讚

每次的活動都認真的去準備

而且都是第一名

值得掌聲鼓勵鼓勵

美女們

妳們真棒


感想

今天很快樂

但快樂之中帶點明白及後悔

明白

今天她跟我說

她一個人來耶

為什麼ㄚ

我只能搖搖頭說不知道嚕

明白當初的決定好像錯了

那只是我自欺欺人罷了

後悔

後悔想武裝自己

明明就很在意她

卻又要裝作不知道

快樂中帶點這樣的心情

說真的

想HIGH

但實在好難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