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ㄚ

真的是這樣

而且是我自找的

要怪誰呢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不能夠

撐到我心裡想的那個日子

希望我可以

可是中間這段時間

我會發生什麼事

我有想過

我會不會哪天

真的受不了了

我會不管時間是對是錯的飆出淚來

我真的有想過

我抓不到了我的重心

把自己越往角落裡塞

怕在這樣下去走不出角落



『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



快抓不到我當初下決定的理由了

好想已經跑到我抓不到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