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幹嘛

學校給的花樣

自己選本學校挑的書

讀過了解過書的內容後

寫寫心得再和老師討論

對書本內容的感想和一些事情

當詩雯小朋友告訴我

要趕快去認證剩下的書不多

心想ㄚ哩勒好死

要找誰陪我去

誰要陪我去ㄚ

算了

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再去好了

晚上因為靖惠小朋友要幫另一位想朋友登記

所以搭了順風車順便請她幫我登記嚕

當下問了還剩下哪些書還沒滿



小王子英文版

算了吧

後來聽到佳真小朋友說有本什麼潛水鐘的書

想想

好像聽過耶

好像五大有首歌的歌詞裡有提到過

好吧

就這本書了

我想看看信大都在看些什麼書

說好了要登記的書後

想到大眼娃娃友借了很多書

問問她有沒有好了

嘿嘿嘟嘟好她有

就跟她借來看嚕

省的要去圖書館預約

預約的話要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而那首歌是【 五月天 的 『 我 』】

想知道我看的是什麼書

就去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