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ㄚ呆在早上5起床...

外面依然黑暗...

茫然的起床...

茫然的坐車到中壢火車站...

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對的,言言和小茹被兩個死小孩吵...

而我是被一個嘰哩呱啦一直講話的小妹妹吵到快發瘋了...

我跟言言都好心的想...

這是應該的...

小孩子到了這年紀都會這樣...

可憐的三個人...

睡不到4小時的三個人...

本來想說可以再火車上睡上好覺的...

就這樣毀了...

OK,我們到斗南了...

拍了幾張照片後...

嘿~有人來在我們了...

看了一下男生...

咦,為什麼是果園來在小茹哩...

管他的有人載就好...

噗~到了他們的宿舍啦...

放了行李...

去吃了超便宜的中餐後...

摸了一下的我們...

等待這時間的到來...

高高的摩天倫...

我來了!!<呵~別人是G5...>

到了劍湖山...

拿了票、講了集合時間,就各自散囉!!

也不是各自散啦!!

我們一行人...

第一站:G5 我沒玩!

第二站:山坡列車 這簡單,我有玩!

第三站:勁爆樂翻天 要我玩,死了算了吧,怕死了我!

第四站:一飛沖天 更慘,我更怕,只好在旁邊當衣架,幫大家拿包包!!
(哇~前幾批玩的有人的手機從高空掉了下來,既然沒人要來領回,連裡面的卡都不要了!)

第五站:精采的特技表演 超精采恐怖的,看到都流手汗了說!

第六站:像是飛碟的東東 算了吧,恐怖的哩!會吐會吐!

第七站:衝鋒飛車 本來本來我要玩的,可是勒,不知味啥麼,我有頭暈想吐的feel,所以我還是沒有玩!!

第八站:摩天輪 嘿嘿~我最期待的終於到來啦!!
(景色很美,可是哩,男生們,幫你們照的相片,照不出來都濛濛的...)

第九站:吃熱狗 就肚子餓囉!

第十站:聖誕樹前拍照 嘿~那位工作人員技術真好,感恩你啦!!

第十站:噴水池前 呵~有去的人才知道!

第十一站:山坡列車 準備去逛夜市嚕!

呵~出了劍湖山,等了一下人!!

一群人!!

噗噗噗的逛夜市去嚕!!

嘿,斗六業是我來了!

本來要跟言言他們停在一起的...

可是哩,因為車太多所以我們就一直騎ㄚ騎越騎越前面...

呵~逛夜市ㄚ逛夜市...

好久沒逛了,從上了高中後就超久沒去逛了...

所以ㄚ,從捨很久很久以前的feel,逛街嚕!

吃了很多的東西...

ex:章魚燒、莎威瑪、臭豆腐、炸鮮奶、紅茶....沒了!(每個都是我跟小茹一起吃的啦!)

逛完街,我們要往一座叫做"華山"的山上看夜景!!

所謂的看夜景=一半的月亮+兩顆星星...

上山的路超恐怖、超危險的...

整個就是會嚇死人...

卡比...

真是辛苦你啦!!!

呵呵~

在山上聊天還被人罵...傻眼一"一

下山30幾個髮夾彎...

要命的...

哇,直線狂飆!

只能說,路,真直ㄚ!

到了虎尾拿了行李去了個叫做"小紅"的人的家...

感恩他讓出了他的房間給我們睡...

洗澡的洗澡,清房間的清房間...

睡死的睡死...

整個很無言...不知啥...

四位男士來打牌...

嘿~倒了一個...兩個...三個...

最後只剩小黃和言言和小Sin在玩...

秀ㄟ早睡了...

我跟小茹邊看他們玩邊睡...

最後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眼睛張開時...

咦,全倒了...

ㄚ勒...我的要好痛...

只好硬趟下來睡...

不然起來時我會受不了...

嘿~

八點...起床...

茫茫然的起床...

茫茫然的整理...

茫茫然的出們...

茫茫然吃早餐...

茫茫然看撞球...

茫茫然的拍照...

茫茫然坐火車...

無言+快發瘋的我...

想罵人...

讓我好好睡個較不行嗎??

氣死我老人家了...

幹麻一直往我椅子上靠ㄚ...

還試圖做上來...

轟~我要爆炸了...

中壢終於到了...

買買中晚餐...

坐車回學校...

我的狀態...說我在睡覺從5點多回道學校到我真正睡覺時相差超久的...

我8點多才睡...

轟~

哪個人來敲我家房門,吵死了...

害我睡不著了...

哪個人打電話到我家來的ㄚ,吵死了...

這幾天都沒啥睡...

都到我的窩了...

位啥麼還不給我好好的睡呢??!!



蛇蛇、卡比

ㄚ鑫、小州、果園、小黃

小茹、咩蕊、言言、秀ㄟ

酸酸、小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